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,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,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、系统集成、软件外包服务、嵌入式软件、BPO服务、ITO服务及IT教育与培训等多个业务领域的股份制公司。信华信也是中国软件外包业务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,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入日本市场的软件企业,与日本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。在国内市场方面,信华信作为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,在电信、保险、政府、ERP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,成功案例遍布全国270多个城市。帮助国内外400多家客户改善工作质量,有效提升客户价值。
       作为中国软件行业的新领军者,信华信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、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,技术水平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,具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,并获得了ISO9001:2008、CMM5级、ISO27001:2005、ISO14001:2004、PIPA(个人信息保护合格证书,与日本的P-MARK互认)等资质认证。
      信华信作为我院的试训基地,每年将接收一定数量的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进行顶岗试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