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
我院学子王宇晨荣获2022年度“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”荣誉称号

2023年05月15日 10:14 浏览:484
      近日,为表彰先进、树立典型,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、团干部向先进学习、向榜样看齐,共青团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发《关于表彰2022年度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》(沈铁团委〔2023〕5号)。其中,我院学子王宇晨荣获2022年度“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”荣誉称号。







      王宇晨,男,共青团员,信息学院软件工程20级本科生,软工201班班长,现任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新媒体中心主任。入学至今,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、曾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、校优秀共青团干部。

      在进入大学以来,王宇晨同学一直以为同学服务为己任,兢兢业业的做好一名学生干部,帮助有困难的同学,不管学习方面或者生活上的问题,只要同学有需要,他都冲在第一线。在工作中,吃苦耐劳,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耐心解决。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,享受帮助他人所带来的快乐。

      学习上,他认真钻研,不但自己的成绩排名专业前列,还带动同学共同进步,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,对于课后有疑问的同学耐心讲解,同时参与各种专业竞赛,曾获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二等奖、第四届传智杯省赛三等奖等奖项。

生活里,他积极参与各种活动,热爱锻炼,兴趣宽泛,曾获多项校级比赛荣誉。

      “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,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。”王宇晨同学奋斗的精神值得赞扬,他的行动值得肯定,让我们向他学习,共同奋进在这新的征程,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。